希腊奶萌

救世之星【亲情正剧向】

【作话:我知道这个梗其实很多人写,但是孩子快看遍了,国内外的都有,但是基本都是哈利过来就没有了,快被饿死了,只能自给自足,好想要看哈利被亲时代宠宠的文】


1998年5月2日

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办公室内

 

“哦,大脚板,这简直糟透了。我无法想象他们居然会想出这么一个主意?让一个异世界的人来当我们世界的……呃……所谓救世主?更无法想象你居然对这个决议投了赞成票”办公室里的男人坐在代表着司长的座椅之上,懊恼的揉了揉他那乱七八糟怎么都摆不平的头发,虽然已经从那一夜的万圣节过了十七年,但岁月似乎很照顾这个男人,没留下什么糟糕的皱纹。那男人已经很少这么情绪外露了,自从担任法律执行司司长之后,不苟言笑,仿佛跟少年时代的掠夺者是两个人一样。

 

但只有小天狼星知道,尖头叉子依旧是尖头叉子,只有当他面对他,莱姆斯和莉莉的时候他才会放松下来,他知道叉子在说什么,但小天狼星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,伏地魔,不,或者是神秘人自从在三年前复活之后,整个巫师界又仿佛回到了十七年前的那个万圣节一样,令人恐怖,痛苦似乎又一次回来了。

 

“不,叉子,可是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是吗?预言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希望不是吗?”尽管小天狼星不想承认,但是确实在今天那该死的预言又一次出现,他不想让詹姆一家再次承受十七年前的痛苦,那个孩子,他的教子,想到这小天狼星更加坚定的对着詹姆说“听着,詹姆,我依旧还是支持这个决议”

 

“不,你不能,你怎么可以这样自私?那个人,或者说被你们认为是救世主的人,我们无法判断这个人是好是坏?如果他是一个比伏地魔更加恶毒的巫师,哦不,我无法想象,而且他被我们用咒语召唤来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他的世界了,你确定当这个人知道这种结果之后还会义无反顾的去帮助我们么?”詹姆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他最好的朋友会支持这种决议,让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去承受不属于他的责任和痛苦。

 

小天狼星沉默不语,詹姆看了一会,他发现小天狼星眼眶红了

 

“大脚板,哦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知道的”詹姆没有想到他朋友会因为这个而快流泪

 

“听着,叉子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通过这个决议了吗?我想到了十七年前的万圣节,你和莉莉躺在你家门口像一具死尸一样,还有……我的…哈利”小天狼星不想这样的,但是当你看见你的朋友犹如死人一般躺在地上,他无法想象这种事情是否会发生第二次,上一次是哈利,这一次呢?他不想要这样了,他只想所有人都好好的,都好好的,像现在一样。

 

詹姆抱着小天狼星,他能感觉到小天狼星对于那天晚上,他和莉莉的“死”很恐慌,而他也不得不想起十七年前的那个夜晚,他的哈利和莉莉的妈妈同时死去的那个晚上,他不禁想起,哈利现在如果还活着,肯定会比凯伦更听话,会比莉莉丝更聪明,他会很好的去教导他的弟弟妹妹,而不是一岁就静静躺在阴冷黑暗的墓碑之下没人照顾。

 

“莉莉呢,莉莉知道这件事吗?”小天狼星问

 

“她还在霍格沃茨上课,她知道,她对此不发表任何意见,你知道的,她比任何人都想伏地魔去死,但她同时也不想拉任何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去痛苦”詹姆说

“不,詹姆,你必须做决定,你是法律执行司司长仅次于魔法部部长,你如果同意这个决定,这个决定必然会发生,也会有更多的巫师去启动那一咒语确保咒语的准确程度,詹姆,你不想为哈利报仇吗?哈利杀了神秘人一次,但是神秘人又回来了,我不想说什么为了拯救巫师界这种蠢话,我只想你们都好,现在有了那个人的帮助再加上我们,我相信我们会再一次击败他,你想想莉莉丝和凯伦行不行?你想让他们也过着现在一样的生活吗?”小天狼星怒吼道

 

“不,不,战争会终结到我们手里,会的,我……我同意,我会同意这一决议,今天晚上,凤凰社总部。”詹姆说完,整个人犹如虚脱一般,却又不得不面对这一现实,拉一个无辜的人去下水。

 

……

 

与此同时,霍格沃茨魔药课课堂上

 

“今天我们来学习生死水的制作方法……”莉莉讲了很久,她很想忘记今天早上丈夫对她说的那个决议,但是她发现自己忘不掉,以至于今天上课好几个地方都忘了该讲什么。

自从伏地魔三年前复活以后,她没有告诉詹姆也没有告诉其他人,她一直都有一种想法,就是想瞬间冲进伏地魔的老巢狠狠的杀死他,为她的哈利报仇,是,她无法想象,即使到现在她也忘不掉哈利,那个一岁就骑着玩具扫帚到处乱飞,叫她mama的孩子,她可以想象到哈利长大以后的样子,肯定跟凯伦那个傻里傻气的样子不一样,他魔咒课成绩也肯定会比莉莉丝还要好,她也可以肯定的是,哈利一定会打魁地奇,或许和詹姆一样是个追球手,又或许是个敏捷的找球手,但自从十七年前的那个夜晚之后,她知道她失去了她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两个人,她的妈妈和哈利。她对早上的决议抱有质疑的,她又想相信这是真的,就像十七年前预言的那样,她的孩子让伏地魔整整消失了十四年,这就是预言最好的证明,但是她又不想相信这是真的,因为这意味着,她们要拉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去杀死伏地魔,并且再也回不去属于他自己的世界。这很残忍,真的,她无法想象一个人会义无反顾去帮助另一个不属于他的世界的人,这不现实,也不公平。

 

夜晚很快降临,莉莉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凤凰社总部,她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,因为又一个救世之星即将到来,她无法阻止这一决定,因为这是她的丈夫和邓布利多以及其他凤凰社所有人一致认可的。

 

在这里,她很快找到了詹姆和小天狼星以及莱姆斯他们,她哽咽着说“真的要开始了吗?不,这不公平,詹姆,这不公平,他没有义务舍弃自己的亲人朋友去帮助我们。”莉莉试图劝阻他们,但很快她也快被说服了,因为詹姆说了一句话。

 

“今天,爱洛丝一家被食死徒偷袭,全家四人,无一活口”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莉莉知道她再也说不出拒绝的话,她想起了十七年前波特一家以及隆巴顿一家的事情,失去亲人的痛苦没有人比她更明白了,当她每每看见魔药课课堂上的纳威隆巴顿那个孩子的时候,总是会隐隐想到她的哈利,尽管她一直想让自己忘掉哈利,但是她发现她做不到,所以当她听到爱洛丝一家的惨状之后,她发现她无法反驳不让詹姆他们去用那个召唤的咒语,因为她们都不想死亡再次降临到任何一家人身上了。

 

“在咒语开始之前,我有一个请求,可以吗?”莉莉的声音虽小但是凤凰社每个成员都听得到

 

“莉莉……”詹姆看向自己妻子,他太明白他的妻子此时的想法和心情了,因为他跟她是一体的。他紧紧拥抱着自己的妻子,试图安慰她。

 

“我希望他来这个世界的时候,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要不遗余力的去帮助他,让他融入这个世界,不管他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,只要他是正规的……”

 

“存在于异世界的人啊,请回应我们的愿望,于五月降临…”在场所有的巫师默念咒语,祈祷着异世界的救世之星的降临。

 

而与此同时,另一个世界的1998年5月2日

 

 


评论(24)
热度(3660)
  1. 共5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多坑玩家/厨,国乙/HPMA/食物语/花亦山/原神/ygo,一起玩游戏可以私我,不怕混冷圈,只写自己感兴趣的cp

© 希腊奶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